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火锅滚烫,生活旺旺!

火锅滚烫,生活旺旺!

文章出处:微信公众号人气: 发表时间:2021-12-07
       冬天到了,寒冷的天气,这个时候是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情,如果有那就再来一顿。晚上下班回去准备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,可以融化一天的寒冷。

       本周时小间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性价比高的电火锅,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,在家可以吃上美味暖心的火锅,跟着时小间往下看吧~

小熊电火锅


       宝石绿复古质感,高颜值下厨,优雅呈现。这个宝石绿的颜色我是一整个狠狠的爱住了,一见倾心。
       现在电火锅都开始内卷了吗?不仅颜值让人无法抗拒,功能也是一整个大升级:可拆盘分体锅,轻松拆卸,清洗很省心,可浸泡清洗,洗的干净彻底;锅身分离,是厨具也是餐具~

       聚能发热底盘,发热均匀加热无死角;无线拨杆控温,一键滑动控制,火力随心调节;不粘锅涂层,煎烙食材轻松翻面。

苏泊尔小白电火锅

       一口小白锅,陪伴你三餐和四季,蒸煮炖涮,样样精通!
       分体式设计,锅身分离,既是厨具也是餐具,优雅的端上餐桌,自成餐桌上的一道风景线 ~
       好友相聚,约了麻辣火锅局,麻辣串串香配上一口小酒巴适得很;搭配食品接触不锈钢蒸格,营养搭配早餐元气满满;厨房小白轻松下厨,煎烤炖煮不在话下。
       1000W大功率持续沸腾,旋钮智能控温,一键操作便携生活;3L精巧容量,小身材大满足,深锅藏有大空间,热油不外溅,大火翻炒也从容!

小南瓜电火锅

焕然新色,开启厨房新体验:小南瓜分体电煮锅;

整体锅身可直接冲洗,不用担心进水问题;

3L大容量,亲友小聚,2-4人刚刚好,火锅、小炒、美食信手捏来;
陶瓷釉不粘内胆,久用不粘锅,耐磨无异味,轻油烟烹饪,拒绝油腻感;
800W大火力,美味无需久等,大小火可调节,不同食材搭配不同火力,烹饪更加出色。

摩飞多功能电火锅

       每次我看到摩飞家新品我都忍不住感叹一句:绝绝子~焕然一新小圆锅,可以百搭全生活。
       治愈火锅,热辣涮起来,1400W火力持续沸腾,涮煮随心,涮肉嗨吃更尽兴;面式底盘发热均匀,食材快熟不夹生,轻松解锁硬菜新技能;一锅双味,众口不难调,双拼混搭,热辣清谈随心涮;牛排盘横纹煎烤防止食材粘,轻松成为米其林星级大厨,三档控温,热补偿温控技术,精准控制火候,多少分熟由你掌控!
      分离式锅体,轻巧设计,灵活移动,美味随心享用。食品级防粘涂层,耐高温不粘锅,有效控制油烟,清洗轻松~

奥克斯小火锅


       蒸煎涮网红自煮料理锅,防烫不粘,三餐一锅就能搞定。别看这小小的一口锅,能搞定你的一日三餐,1.5L满载容量,一人食也很嗨,加深锅体设计,满足一人至多人分量。
       四层隔热,不容易烫手,既是电煮锅也可以是碗,简约的幸福感满满。上蒸下煮营养双倍,可以蒸包子、蒸杂粮、蒸蛋羹,想蒸什么蒸什么~

       双档火力,轻轻一旋,给美味加持文武火!


荣事达电煮锅

专为煎炒而设,圆弧长柄设计,翻炒轻松,调控更灵活
升级陶瓷釉材质,硬度耐磨不粘,鸡蛋轻松翻23厘米大口径,焖焗菜容量够大,煎炒不溢锅
1000W快捷火力,快节奏忙碌生活,也能享受元气早餐
微电脑触控菜单,能控温定时,家常菜也能炒出新花样

      锅摆上、汤倒上、肉摆上!各种涮肉、蔬菜在辣油锅里翻滚的鲜香扑鼻,吃到大汗淋漓才爽快~酒足饭饱,宅家最美好的状态大抵也就是这种模样了!

更多礼品定制,首选时与间礼品哦~~
时与间礼品定制热线:400-010-3688
动一动小手指关注我们吧~
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