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情人节—把爱装进“礼”心里

情人节—把爱装进“礼”心里

文章出处:微信公众号人气: 发表时间:2022-02-14

       感觉2022刚开年没多久,一晃神一月已经过去惹,而一年一度的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!!!

       每年估计这会,众多的男生女生又开始头疼:究竟什么样的礼物既能表达自己的心意,又能送进对方的心坎里呢~稳住,不要慌,时小间带着情节人礼物清单缓缓走来~


Apiyoo-无忧个护礼盒

      礼盒包含:牙刷*1、旅行盒*1、漱口杯*1、吹风机*1

       可以说是肥肠贴心了,送老婆或女朋友都非常的合适!!!礼盒内任意一个单品拎出来都是禁得住考验的,日常都会用到的小物品,颜值在线,有哪个女生会拒绝呢?是吧~         电动牙刷采用IPX7级防水技术,刷毛顶端磨圆处理;电吹风三档风温,一键切换,负离子养护发丝,让女生变成更美丽的自己哦~

THE BEAST永生花告白兔礼盒

      情人节,网红野兽派告白兔家族迎来新成员——比心告白兔
      设计灵感来源于韩剧《爱的迫降》中的比心手势,憨憨模样对TA比心告白:你要接受我的心吗?
     系着香槟色蝴蝶结的告白兔,一副绅士模样,身体微微前倾,朝着心上人的方向望去,捧上你爱的玫瑰~草莓慕斯配色,越爱越甜~粉色玫瑰永生花,替你表达浓浓的爱意。


迪士尼联名公仔充电宝

米奇公仔上身,告别电量焦虑,满满的安全感
吸睛潮饰包,行走的发电机,谁能拒绝米奇公仔呢?
既是装饰品又是充电宝,多重安全防护,充电不留隐患
搭配宽肩带,久背不累,外出携带可以解放双手
潮流玩家的出行必备,送闺蜜、男友、女友都很不戳

猫王蓝牙音箱


      精美小礼盒设计,专为制造惊喜而生,复古黑胶设计,让音乐更有温度,一起追随的音乐的光芒~
     把爱的声音装进口袋,外出约会、郊游、排队,可以轻松把它装进口袋。声音自然通透,甜蜜的感受握于掌心。表面三遍车漆工艺,让心意持久留存。

     从清晨到日暮,好心情持续不断电!

KEEP筋膜枪


       采用人体工学握柄设计,轻便易用,适合随身携带。随时随地轻松按压,焕发活力,精致小巧功能强大,可深层舒缓按摩肌肉。
     G1 Air具备强劲动力,最高可达3600转,畅享深度按摩舒缓。

     四款专业按摩头,每个部位都可以照顾得到,舒爽到位;五档多位变速,想多大力,由你心意~男生女生都可以用,缓解身体酸疼。

几光自然情境音箱

       长时间的高强度工作和学习,让压力严重影响睡眠和休息质量,失眠焦躁等负面情绪接踵而来~现在让大自然帮你治愈负面情绪,8种自然之声,多达255种声音组合,创造独特的自然声音情境!

      创造属于你的声音情境,愉悦身心,享受当下的每一件事。专业的音腔设计,可以让你身临其境,每一个细节都别具匠心!


       今天介绍这几款单品中,大家最喜欢哪一款呢?

       今年的情人节,大家都准备了哪些礼物送给另一半呢?希望今天推荐的礼物能够帮助到你们呀~提前祝各位情人节快乐,希望大家都可以收到礼物,也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~

更多礼品定制,首选时与间礼品哦~~
时与间礼品定制热线:400-010-3688
动一动小手指关注我们吧~
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