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女神驾到,给你宠爱

女神驾到,给你宠爱

文章出处:微信公众号人气: 发表时间:2021-03-06

三月春来,阳光渐暖。三八女神节,与春日同步而来。大概因为,都是明媚而且闪耀的存在吧,无论是温柔知性的你,骄傲自信的你或者优雅精致的你。

春天,将浪漫继续,在这个三月感受浪漫与温柔,拥抱快乐与美好,三八女神节,做快乐美丽的自己!

 

花茶蜂蜜礼盒

女神是由内而外的美,除了外在的东西,更要注重内在的调理。花茶和蜂蜜组合的礼物就很称心意,玫瑰花茶,颗粒饱满,恰到好处的花香,让你身心舒畅地体验一杯茶的美妙;天然蜂蜜,送给独特的你,喝一杯,绽放明亮好光彩~

配置:2瓶天然蜂蜜

        1把炫金勺

        1瓶玫瑰花茶

        2盒糖(4颗牛轧糖+5包乌龙茶)



贝立安香薰加湿器


红金色搭配,优雅知性且高级~

人体在45%-65%的湿度环境下,感官更舒适,各种细菌不易传播,还可提高人体免疫力;水润呵护滋润一整天,超声波雾化加湿,直流电源,细腻不湿桌面;还有香薰功能,滴入适量精油,让芳香陪伴左右,舒适雾量,让每一缕空气都清新滋润。


毕加索雅米系列糖果钢笔

4种色系,清新甜蜜:

蓝冰薄荷:碎冰薄荷,是蝉鸣的夏天;

粉绵蜜桃:缤纷甜蜜,在味蕾间被治愈;

白巧椰香:清新自然,香滑可口的味道;

焦糖可可:香甜不腻,是藏着的深情;笔身多层钢琴烤漆工艺,颜色细腻,清新简洁,层次丰富;

4款清新糖果色,搭配缤纷的“糖果”礼盒,充满期待,把甜蜜带给你身边的人。
笔夹糖果设计,心动可爱甜甜如你。


沃品自动感应化妆镜

30cm内感应开启灯光,离开6秒后自动关灯;可以360度调整角度,满足化妆需求,日光级显色,支持电池和USB两种供电方式;仙女需要一个既好看又好用的美妆镜,可以提升化妆的幸福感!


西屋无线便携直发器

西屋无线便携直发器,直发卷发都可以,三档调温功能,加热面板是可以浮动的,贴合性比较好,不会扯到头发。最重要的一点,它是无线的!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,不受插排限制,让你随时保持美丽在线!


帕拉丁焖烧罐

不插电的小炖锅,焖粥带饭,你的美味魔法罐,可以24小时长效保温;采用304不锈钢打造内胆,高效保温,健康优质,便携手提,方便携带,户外体验运动随心,防漏保温。杯身采用喷塑工艺,耐磨抗震坚硬,能有效防护杯体,手感舒适又美观~


有女性都值得这个世界上的美好


人间三月,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

爱是要说出来的,如果说不出口那就准备一份礼物来表达你的爱意吧~

更多礼品定制,首选时与间礼品哦
时与间礼品  定制热线:0551-62106668、18788882020
动一动小手指关注我们吧
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