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月是故乡明,月饼表浓情

月是故乡明,月饼表浓情

文章出处:微信公众号人气: 发表时间:2021-09-02

       9月刚至,月饼大战的号角却已吹响,近年来月饼成为商家必争之地,商家推出各式各样的月饼礼盒攻占市场,未及月圆,便已是华山论剑,谁与争锋~

       月饼之所以能够这么红火,这与它自带的维系情感的社交属性密不可分,一份自带气质与底蕴的月饼礼盒,收的人一看便懂了。今年中秋,在一众琳琅满目的月饼里,小编替你们选好几款啦~


稻香村月饼——喜乐

良辰美月   送礼佳品

       无论在什么地方,每个人的记忆都会藏着一种味道,吃过了那么多种馅的月饼,到现在自己还是喜欢小时候家里人给的那块五仁馅儿的月饼~

广式火腿月饼1个

广式五仁月饼1个
京式花生酥月饼1个
京式芝麻酥月饼1个
广式糖醇南瓜月饼1个
广式糖醇黑芝麻月饼1个
广式红豆沙蛋黄月饼2个
广式玫瑰豆沙月饼2个

广式金丝枣蓉月饼2个


花好月圆礼盒

桃山皮月饼

      又称“日式月饼,日本和果子的一种,饼皮用传统日本黄金桃山皮精制而成,风味独特,桃山皮起源于日本桃山,采用白芸豆沙配以蛋黄、牛奶、奶油等材料秘制调配而成,口感以细腻而闻名于世。

DIY木雕花草灯

       中秋节做灯笼是一种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,既营造了喜庆的氛围,又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,同时也象征着团圆的意义。盒子内部有灯笼原材料,自己动手制作灯笼更是一大乐趣,灯笼采用尼泊尔花草宣纸,肌理感强,纹路起伏呈现独特的古朴之美。


流光溢彩灯笼礼盒

礼盒配置 

桃山皮流心奶黄月饼50g×4只 (原味*2只,抹茶味*2只)随泡砖茶×10包 手工材料包×1套  桃山皮月饼

又称“日式月饼,日本和菓子的一种,饼皮用传统日本黄金桃山皮精制而成,风味独特,桃山皮起源于日本桃山,采用白芸豆沙配以蛋黄、牛奶、奶油等材料秘制调配而成,口感以细腻而闻名于世。

随泡砖茶砖茶产自青砖茶的鼻祖——湖北赤壁,此茶生津解渴,帮助消化,常饮还有降血压、杀菌消炎、美容抗衰老等功效。


稻香村月饼礼盒——锦礼

礼盒配置:

滇式云腿月饼1个
广式紫米芋香玫瑰流心月饼1个
广式白莲蓉蛋黄月饼1个
广式枣泥蛋黄月饼1个
广式五仁月饼1个
京式花生酥月饼1个
苏式凤梨月饼1个
苏式黑芝麻月饼1个
广式红豆沙蛋黄月饼1个
广式糖醇南瓜月饼2个
广式玫瑰豆沙月饼1个


七星伴月冰皮月饼礼盒

       这款是美心月饼家的老网红了,呜呜呜小编都馋了好久了,一盒有八种口味,经典的明月:芒果柚子绿豆月饼,七小星紧紧相随,满足惊喜味蕾,创新将水果蓉加入,口口都有清新果香~

       采用北海道3.6牛乳制作饼皮,呈现软糯Q弹的冰凉滋味,每口香甜清新,为炎炎夏日带来果香惊喜~

桂语尙品

礼盒配置:
奶黄流心月饼*3
巧克力流心月饼*3
奶酥皮青柠抹茶月饼*3
奶酥皮陈皮普洱月饼*3
蛋黄莲蓉月饼*3
丹桂蔓越莓月饼*3



     中秋节自古便有祭月、赏月、吃月饼、玩花灯、赏桂花、饮桂花酒等民俗,流传至今,经久不息。到后来人们逐渐把赏月与月饼结合在一起,寓意家人团圆,寄托思念。同时,月饼也是中秋时节朋友间用来联络感情的礼物。

更多礼品定制,首选时与间礼品哦~~时

与间礼品定制热线:18788882020

动一动小手指关注我们吧~

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