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准备好做TA的圣诞老人了吗

准备好做TA的圣诞老人了吗

文章出处:微信公众号人气: 发表时间:2019-12-23

愉快的圣诞节要来啦

袜子准备好了木有

准备好也没用,家里没烟囱~~~

哈哈哈

     早从上周开始,就有许多小伙伴,在办公室或公司任意角落,不经意地碰到小编我,然后再不经意地问一句:咱今年圣诞节有啥新品啊?一直笑而不语拒绝剧透的我,在忍了这么久之后,终于能公布啦!


公爵笔—圣诞限定



西西里圣诞系列礼盒:内含钢笔1支、圣诞老人钥匙扣1个、墨水1瓶、礼袋1个。代表圣诞的暗红色,看着就让人想起浪漫的下雪场景。高颜值的钢笔,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非常可!

富光圣诞麋鹿真空杯




杯盖上可爱的麋鹿角设计,硅胶材质,方便手提;杯身的圣诞树与麋鹿角相对应。在圣诞节的夜晚拿着可爱的圣诞杯,喝着暖心的热饮,感觉马上就有圣诞老人来到你的面前~

mobee二次元马丁包—圣诞特别款




包肚里除原有的PU皮贴外,加配了可移胶圣诞贴纸一套、圣诞帽一顶、圣诞折叠DIY贺卡3张、圣诞主题卡通贴画2张、圣诞主题立体插卡1张。书包设计看起来是立体的,非常漫画,背上它你就是整条街上最靓的崽~无论送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非常可。

在圣诞即将到来之时,我想对你说我当面不敢说的三个字。算了,实在是说不出口,我最后决定用短信的方式对你说:礼物呢?


更多礼品定制,首选时与间礼品哦~~时与间礼品  定制热线:0551-62106668、18656132662
动一动小手指关注我们吧
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