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行业新闻 »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...

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,你却这样敷衍自己......

文章出处:微信公众号人气: 发表时间:2021-10-18
       人的一生如果以70年计算,那么大约就有23年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,对待睡觉这件事,真的非常重要,请艾瑞巴蒂重视起来!!!

       如何能拥有一个好睡眠呢,方法有很多种~比如适量的运动,比如睡前冲个热水澡,喝一杯热牛奶,再比如睡前看会书,听一点舒缓的音乐。然而所有的方法都不如躺在舒适的床上,床上有温暖的被子和舒适的四件套,躺一整天都不想下来的那种!


百丽安娜牛奶绒四件套

       躺进冬日的暖阳里,蜷缩在惬意毛茸茸的温暖,加厚保暖双面享受;牛奶绒制作,绒毛细长质感丰富。纤维细密,保暖性好,表面更光滑,精致做工精美刺绣。活性印染,色牢度高,颜色更明亮清晰!圆角床单设计,垂感好,美观耐用方便打理;信封式枕套设计,平整无异物感睡眠更加安心~

韵律世界床品四件套

◆ 采用温感起绒技术,两次磨毛工艺,使织物表面形成一层短绒毛层。绒面丰盈密集,触感柔软。
◆ 面料表面绒毛密实细腻,提升瞬间接触暖感。两面均是磨毛面料,外层抵御冷空气进入,里层恒温保暖。
◆ 针脚细密,走线平整,用心对待每一个细节。一针一线间,让您的卧室彰显华贵气质
◆ 几何印刷图案纵横交错,大气内敛。沉静理性色调,立意简约,格调高雅。


黑金石墨烯抗菌被


       睡眠黑科技,保暖“芯”生活;石墨烯大豆功能被,在睡梦中美肌;6大优势,深层认识石墨烯大豆功能被:远红外发热、石墨烯科技、提花工艺面料、大豆纤维填充、圆板定点不板结、别致做工针线密。

       试试被子中的黑科技,石墨烯抗菌被,整夜循环保暖,当天气转凉,盖上锁温和抑菌的被子,岂不美哉。石墨烯纤维能够吸收人体释放的辐射热,并转换出可被人体吸收的远红外线,不必担心捂不热的被窝~

极暖黄金羽丝绒被

       甄选亲肤面料,拥有细腻柔软的亲肤质感,面料光泽感好,软糯厚实。垂型挺括,耐磨度更佳。
       温柔呵护你的肌肤,采用亲肤面料,轻轻地抚摸你,从一开始就温暖你,陪你进入更好的睡眠体验。黄金羽丝绒填充具有很好的手感,纤维小孔能储存大量的空气,填充物能够更好的回弹;蓬松性锁住温度,增强纤维的舒适性和保暖性。

太空记忆枕

       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,完全吻合头颈部生理曲线,有效分解压力。高端枕颈,低端枕头,分头部、颈部提供良好的支撑,彻底放松头、颈、肩部的肌肉和神经。温感记忆功能,无压迫感,使血脉畅通,消除疲劳及酸痛。

玻尿酸亲肤枕头

◆ 改善皮肤营养代谢,使皮肤柔嫩光滑,增加弹性;
◆ 深层锁水细致毛孔,修护受损肌肤,专注保水锁湿,提亮肌肤,令肌肤有光感;
◆ 新型玻尿酸微胶囊持久缓释技术相当于3500片面膜含量,直达肌底细胞,牢牢锁住水分;
◆ 玻尿酸亲肤枕面料中包含所需的玻尿酸,采用小分子微精华,比大分子更快速沁透,被肌肤吸收并渗入肌底,给肌肤层层保护。

       每天忙碌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让自己的身体和灵魂好好地休息,一张舒适的床能够让休息事半功倍,有喜欢的可以直接联系我们也可以去我们的时间帮选礼物馆购买哦~微信小程序搜索“时间帮选礼物馆”就可以啦~

更多礼品定制,首选时与间礼品哦~~


时与间礼品定制热线:18788882020


动一动小手指关注我们吧~

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