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公司新闻 » 让你爱上雨天

让你爱上雨天

文章出处:微信公众号人气: 发表时间:2020-07-22

   最近大家都是在雨雨雨的天气里度过,每天都是在湿漉漉的早晨醒来,感觉在这么下雨,整个人都要发霉了~

   夏季的雨水是一年之中最多的时候,同时也是日照最多的时候,这也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些许的不便。所以伞具也成为日常生活的必备物品,各式各样的漂亮有创意的伞具在下雨天能够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~


竹影伞

   由内到外的质感,返璞归真的包装符合竹影款式的淳朴感,采用麻布伞套和瓦楞纸包装来凸显整体的中国风。




水果伞

   约一场夏日水果盛宴,牛油果与西瓜的清甜,柠檬与菠萝的爽口。

   创意水果搭配,如同缤纷的夏日,满满水果元气,绽放闪亮的青春,小巧身材,便携随身~




水墨江南伞


   宣纸颜色为底色,米灰色为主色调,夕阳西下,远处山峦与青黛交相呼应染得苍天共一色,近处山茶花绕枝绽放,洁白无染,引得蝶儿翩翩,如入画中境。



宠物精灵防狼伞

   夜晚不在害怕独行晚归,遭遇危险防狼伞能发出120分贝警报并射出高流明LED照射灯让 坏人落荒而逃,LED应急灯也能能让生活更方便。200mm长度,适配大小不同背包,是雨伞亦是防狼器。





蕉下X四季连染联名晴雨伞

  夏夜祭——淡紫,灿黄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,水墨画般晕染的色彩梦幻朦胧。迷你口金包,与伞面相同的图案,收伞时可轻松收纳,可放置随身小物,随手一提,说走就走。

  夏天是多雨的。乌云飘来,甘霖洒下,万物吸吮,绿意更浓。最美的是,阳光总在风雨后,天空如洗,彩练当空,蓝天指派白云俯身来触摸青山,白云绕着碧山转,天地之间手牵手,由浅入深的色彩,虚无飘渺的意境,美美钩织着夏天的生机。青山绿水,碧水蓝天,万物葱茏。


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