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公司新闻 » 与城市共向上—2019年...

与城市共向上—2019年合肥垂直登高大奖赛热力开跑

文章出处:时与间礼品定制人气: 发表时间:2019-08-06
7月28日,合肥第一届垂直登高大奖赛在安徽之门——合肥新地中心热力开跑,来自全国各地的213名梯客齐聚美丽的天鹅湖畔,向240米、50层高楼新地中心发起挑战。作为2019年安徽垂直登高系列赛首站,以全新的方式揭开了安徽垂直马拉松的新篇章!

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勇,合肥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周龙玲,安徽省马拉松最高纪录保持者方嫩顺,奇瑞汽车营销公司第一战区市场总监李迎曦,安徽新地锐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地中心项目总经理王凯,亿力集团董事长梁鹏出席了比赛开幕式。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勇宣布比赛开始!

2019年合肥垂直登高大奖赛由合肥市体育局指导,安徽风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,奇瑞汽车战略合作;同时,合肥时与间礼品也是此次大赛的赞助商之一。




本次大赛设置了团体、个人、亲子等组别,时与间礼品报名了此次比赛,团体组5人,个人组两人。
虽然终点看似很遥远,很多人都觉得自己有可能到达不了终点就会放弃。毕竟要完成50层,1359级台阶对于很多人而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但是最终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,漂亮的完成了比赛。

本站比赛是2019年合肥垂直登高大奖赛系列赛的揭幕赛,下半年会继续在合肥地标建筑开始数场比赛,以合肥为中心,向地市推广。树立科学健身意识,营造民健身氛围。

最后的最后还是要说一句~定制礼品找我们

时与间礼品  定制热线:0551-62106668、18656132662


请输入搜索关键字

确定